螢幕快照 2018-11-19 下午6.43.01.png  

很好笑的是,

每次想寫東西時,

就是1月.......

 

1月是個奇怪的月份,

因為你發現1年又過去了,你開始努力回想這一年發生的事情,企圖留下些什麼

彷彿沒有留下什麼,就對不起消逝的時間

 

我的記憶力是屬於很差很差的那種,

常常有人跟我打招呼,我想不起他是誰,

我去玩過的地方 跟誰發生過的事 在別人口中講起 我都覺得像在聽別人的故事

甚至是我喜歡過的人 有時候 連名子都會忘記

這讓我想起一個電影的片名,叫"腦海中的橡皮擦"

電影的內容是什麼我已經忘了,就像我很多看過的電影,都記不太得

於是我想稱呼我腦袋的這種狀況為"腦海中的橡皮擦",很多被擦掉的地方,就需要文字來幫我複習。

這也是為什麼我需要寫部落格

因為我需要對得起消逝的時間

 

有時候我覺得腦袋習慣性的往前想而不往過去想

也算是一種幸運

因為該忘記的 就讓他忘記 沒有仇人 沒有不開心的事情 也沒有包袱在身上

而該記得的事情 就讓文字永遠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DoRe的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