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身為有點潔癖的媽媽,每天幫寶寶洗澡是一定要的~
這次要來幫大家實測的產品是 蔻蘿蘭 寶寶洗髮沐浴精」&「蔻蘿蘭 寶寶全能保濕乳
(實測哩~以為自己是3C部落客嗎)

1.jpg

2.jpg

收到產品看起來算是滿清爽舒服的~
藍跟白的主色調,上面有一個大眼娃兒~~
讓商品排排站擺個POSE再來一張

3.jpg

洗髮沐浴精瓶身設計上,有個防止壓到的圈圈~就是給他直接左右用力拉開就可以了
 

4.jpg

5.jpg

然後最上面看起來像是說明怎麼旋轉的標示,我其實看不懂~~嗚嗚~~因為標示往左又往右,所以到底是往左還是往右?
6.jpg
當我正在傻傻的一直左轉半天右轉半天時,DoRe爸現身了:不用轉這麼多圈~你就轉個四分之一圈就可以往下壓,然後轉回來就壓不下去,就這樣啊
原來如此阿~當媽真的會腦殘無誤的呀~

好了~正式使用體驗開始(疑~那前面廢話怎麼這麼多.....)
是說我家ReRe有異位性皮膚炎,有事無事皮膚就紅一塊,所以收到試用體驗的時候,特別有注意不含酒精&色素&防腐劑我才敢使用~
而且廠商說是有經過小兒科醫生的低敏測試通過~不過,身為小孩奴,媽媽先試驗是一定要的(就像太監幫皇帝試喝湯有沒有毒是一樣的道理啊)

7.jpg
實際先擠出來媽媽先聞聞跟洗手看看
金盞花味道滿淡雅的,質地介於水狀跟乳狀之間的沐浴精,
15.jpg

感覺泡泡不會很多,算滿細緻的,清洗過之後也不會太乾澀,可以給寶寶用了~

 

好了~寶寶正式使用體驗開始(疑~這句話好熟悉,怎麼又來了~)

9.jpg
現在處於對於什麼東西都很好奇的兩隻,一直去飛撲產品~~~
8.jpg
哈嘍~兩個小可愛~~看鏡頭好嗎~~~唷呼~~

10.jpg

拍了一百張才拍到兩隻眼神沒有迷茫~~呼~

16.jpg

喔喔~~澡盆準備好了~~

18.jpg

DoDo: 媽媽你想幹嘛~ ReRe: 我準備好了

21.jpg

氣質美女洗澡前~都要先思古幽情一下的~~兩個小可愛都在凝視遠方阿~~

19.jpg

DoDo洗頭跟ReRe洗澡ING~
看得出來不是很多泡泡的那種~~就是細緻型微小泡泡的~一下就消失沒有那種

20.jpg

喔喔~~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凹凹凹凹~~
戴上浴帽唱唱跳跳 ~~ 凹凹凹凹 (媽媽唱歌透漏年齡了~)

 

曬了一堆DoRe沐浴照~
實際體驗結果就是
V 抹在頭髮洗一洗後給他沖下去~~沒哭沒流淚!得分
V 算是香味還滿舒服的那種~~沒有刺鼻的化學感!得分
V洗髮洗身體一瓶搞定~懶惰媽很在意的一點!得分

 

基本上DoRe媽的習慣是每天都有幫DoRe洗澡,但是沐浴乳是有出門回來的時候才用,畢竟外面髒東西真的很多~
但平常如果沒有出門,我就是沐浴乳洗手掌(因為兩隻每天咬自己的手咬得很開心),其他部位用清水沖洗那樣,
所以使用量沒有很大,但還是需沐浴乳的阿~~這500ml應該可以用很久無誤~~~

 

同場加映蔻蘿蘭 寶寶全能保濕乳SPA

一樣媽媽太監要為兩個小公主試驗一下
17.jpg

一點點就可以推開滿多的~~所以用量不用很多~
香味就是沐浴乳的更香版~~其實香味算是滿濃的

小公主等著要SPA了
11.jpg

沒錯~氣質女孩們SPA一定是要看書的~(騙肖~ReRe好像完全沒在看)
乳液抹抹抹完洗香香之旅就大功告成了~!
 

是說試用體驗文感覺都要來個45度角與產品拍個照,DoRe年紀還小無法配合,
當媽的我就不要臉的送兩張給各位~啾咪~!
12.jpg

不要問我頭髮為什麼這麼亂,兩隻好不容易同時睡著讓我自個拍,吹頭髮吵醒他們行嗎~

『此篇文章與法國蔻蘿蘭寳寳洗髮沐浴精合作』

 

蔻蘿蘭寶寶FB傳送門  ->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蔻蘿蘭那裡買-> 丁丁、啄木鳥、佑全、麗嬰房及各大藥局

-----------------
關於【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50849908_748237245561819_5872448091637940224_n.jpg

2017年雙胞胎女孩DoRe出生,奴爸奴媽開始睡不飽人森!從兩個育兒笨蛋到親子經驗值戰鬥力瞬間提升350%~
2019年誕生的Fa弟讓奴爸奴媽的奴性提升到爆表最高點,伺候「三小朋友」就是我們每天的幸福故事。

▼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看看如何輕鬆駕馭奴性育兒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DoRe的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