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婚禮

「我常常覺得很幸運的是,
每次我想什麼,什麼就會真的成真

當然,這次的成真是有一位有心人的配合(就是我老公啦XD)
於是,我在關島結婚了

 

     

「一.生.一.次.就.是.要.這.樣.啦!」

到現在都還能感受到那時的藍天眼前的美景陽光的溫度

關島婚禮  

等著我們簽名的證書與互許終身的戒指

 

關島婚禮  

低頭聽牧師禱告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也很認真)

 

關島婚禮  

牧師把戒指拿起來 I give you this ring as a symbol of my promise to you......

關島婚禮  

↑掀頭紗

關島婚禮  

↑同心燭(一人拿一支蠟燭,共同點另一支蠟燭,再把各自的蠟燭吹熄,象徵兩個各自的生命變成一體)

關島婚禮  

↑畫押中(Luna:以後麻煩你照顧了)

 

關島婚禮  

↑完成儀式後親友開心拍手(灑花~灑花~)(這次是真的灑花)

 

026(下)  

↑喔耶!人生就是這麼美好阿~

 

arrow
arrow

    雙胞胎DoRe的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