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按摩小腿,因為我其實長久以來左小腿肌肉都會酸痛,晚上如果沒有按摩,小腿就會很緊繃,然後換什麼姿勢都還是很不舒服。最初我就是自己幫自己按摩,還會買噴了小腿涼涼的東西,然後後來用了按摩槍稍微省了一些力氣,最近用到TECO東元美腿按摩機,想說也太方便,坐著就能從腳底、腳踝、小腿一路按摩上來,還能喝杯茶看本書,享受每天的舒壓時刻。

IMG_5309-.png

 

美腿機怎麼挑五大重點?
1.按摩部位:有些腿部按摩機是針對單一部位,像是腳底、小腿、大腿,或是一次按摩兩個、三個地方,就是針對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體積大小:通常大小會關係到可以按摩到的部位,如果整個腳都要按摩到,勢必會比較大,如果是單一按摩的通常比較小。
3.按摩方式:氣壓式,滾球式或是震動式,力道跟感覺不太一樣。
4.清洗便利度:腳的汗跟細菌比較多,方便清洗的腿部按摩機是必要的選擇條件。
5.功能:可依照喜好選擇是否有溫熱效果、角度調整、按摩穴位調整等

 

我自己大腿部分是比較沒有需求,TECO東元美腿按摩機這種小腿跟腳底的按摩正好就是我滿需要的。

IMG_5302.PNG

 

東元這台的功能設計很直覺,我沒看說明書就會用了那樣~「強度」有三段、「模式」有三種,然後可以選擇足跟腳是否要「加熱」跟「氣壓」。

IMG_5304.PNG

 

IMG_5313.PNG

 

拉鍊設計的布套,穿脫滿方便的,把腳放進去就可以開始舒壓了~~

IMG_5306.PNG

 

IMG_5305.PNG

 

東元美腿機總共有五段包覆式按摩點,分別是腳心的刮痧按摩,腳背的氣囊按壓,腳前段的滾輪按摩,腳踝的氣囊擠壓,腳後跟的頂揉按摩,再加上腿肚氣囊按摩~就是整隻小腿都在被按摩。看書或是追劇的時候,小腿有它服務,感覺是還滿舒服的。

IMG_5297.PNG

 

因為模式主要三種的差別是「氣囊頂揉」動作多或是「滾輪刮痧」動作多,所以就看大家的喜好,我是比較喜歡溫柔點的感覺,所以「氣囊頂揉」多的模式2 我比較喜歡,像我媽那種平常會刮痧的,應該會偏好模式1 「滾輪刮痧」動作多~如果想試試中間值,就是選模式3。

 

IMG_5311.PNG

 

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是加熱~溫度在38度到50度之間,就是有種暖暖包溫暖起來的感覺,冬天用起來應該會更幸福感。

IMG_5300.PNG

 

用個十到十五分鐘,我其實就很想睡了~哈哈!!

IMG_5296-.png

 

TECO的美腿機外觀很有現代感,是菱格紋的萊卡布,跟我家算是滿搭的,畢竟美腿機說小也不小,顏色太突兀好像會有點讓家裡空間扣分。

IMG_5301.PNG

 

IMG_5303.PNG

 

要移動的時候,有大手柄設計,就是可以提著走,不會找不到施力點。

IMG_5307.PNG

 

IMG_5308.PNG

 

清洗整理方面,內裡布套是可以直接拆洗的,所以不用擔心用太久就髒掉,機器配件也很簡單,就是主機跟插頭,沒有什麼多餘的配件。

IMG_5310.PNG

 

IMG_5312.PNG

 

TECO美腿按摩機我覺得適合久站久坐工作的人,運動量較大或是像我這種小腿很容易緊繃的狀況,比起全身的那種按摩機,它在腳底跟腳踝的地方有更多琢磨,所以是真的整個小腿都會壓到。然後跟單一按摩點的按摩機比起來,也更全面,我不用自己移動腳來按壓各點。
最近深深覺得善待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每次工作或是顧小孩,就弄得沒有自己放鬆的時間,晚上有時候小腿緊繃到根本睡不好。東元美腿機的出現,提醒了我,每天都應該值得更好的放鬆時刻。

IMG_5295-.png

MOMO家電99購物節,購買東元還有超多好禮耶!!
*下單登記抽東元多功能煎烤盤/調理鍋(限量1名)
*風扇買就送3M除菌清潔濕巾桶裝
*指定品滿1799送矽膠食物夾2入組
*指定品滿2799送德國不沾平底鍋
*指定品滿3799送東元高效空氣清淨機
MOMO優惠賣場這裡:https://lihi1.cc/YfpcE
PC優惠賣場這裡:https://lihi1.cc/N24Lz
蝦皮優惠賣場這裡:https://lihi1.cc/Ceg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DoRe的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